close

店家名稱:新幸福糖菓行 回《總表》

販售項目:玩具、糖果、食品、批發

服務電話:(04)8743-278

營業時間: AM 8:00 ~ PM 10:00 (不定時公休)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西路里員集路二段4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店內有大裝璜過,跟我小時候光顧時完全不同)
新幸福糖菓行.png

一堆餅乾(差一點禁不起誘惑買了下去)
新幸福糖菓行-餅乾.png
新幸福糖菓行-餅乾1.png

糖果(小朋友的最愛)
新幸福糖菓行-糖果.png

老闆特別推薦的商品
新幸福糖菓行-老闆推薦.png

抽抽樂
新幸福糖菓行-抽抽樂.png

小時候熱門的抽抽樂:綠豆糕
新幸福糖菓行-抽抽樂1.png

小時候熱門的抽抽樂:地瓜條
新幸福糖菓行-抽抽樂2.png

現在流行的戳戳樂
新幸福糖菓行-戳戳樂.png

小時候常玩的彈珠與陀螺(小時玩的彈珠都是小顆的,很少拿大顆的玩)
新幸福糖菓行-彈珠陀螺.png

小時侯常玩的尪仔標(可跟鄰居玩一整個下午)
新幸福糖菓行-尪仔標.png

營業至今已有5、60年的歷史,目前傳承至第四代,我在讀幼維園時就常到店家(當時是第三代的老老闆)批一些抽抽樂的商品,在鄰居住家騎樓下擺攤,而讀國小時也常批一些玩具拿到學校賣給同學,有次被老師發現沒收所有物品,直到學期末才還我~"~,這家店充滿許多小時候的回憶,第一次是我讀幼稚園時父親帶我到店裡買玩具,從此這間店就成為我小時候常光顧的店(批貨XD),相信許多六、七年級生,對於抽抽樂、彈珠、尪仔標一定不會陌生,另外還有一種是收集簿兌換獎品的,買一包裡面會有四至五張卡通劇照的小紙,每張都有編號,按照編號貼在對應的收集簿格子裡,集滿後可拿簿子跟店家兌換獎品(那時印像中是魔動王),而彈珠的玩法有三種,一種是一個做莊家,將彈珠擺成橫的一排,彈珠與彈珠間會有縫隙,而另一位玩家就在一定的距離外,用彈珠去撞擊莊家所排的彈珠,撞到的彈珠就歸該名玩家擁有,沒撞到的話該顆彈珠就歸莊家擁有,第二種是畫一個三角型,玩家每人出幾顆彈珠放在三角型裡,玩家輪流從外面射彈珠,將彈珠射出去後,該顆彈珠就歸該員擁有,第三種則是互射,玩家彼此將距拉開,每人控制一顆彈珠,輪流靠近射擊敵方的彈珠,射到敵方的彈珠,該顆彈珠就歸該玩家擁有,小時候沒什麼遊戲可玩,光這些小遊戲就可玩一整天,直到家人出來喊:「別玩了!快回家吃飯。」才肯罷手乖乖的回家XD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