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佳信牛肉麵館(原六甲橋旁)

販售項目:麵類、飯類、餃類、湯類(已無玉米濃湯)、小菜類

麵類皆可換粗麵、細麵、冬粉、寬粉、烏龍麵(加15元);加麵一律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午餐時段 AM 10:30 ~ PM 2:00;晚餐時段 PM 4:30 ~ PM 8:00
星期六 ~ 星期日 用餐時段 AM 10:30 ~ PM 8:00 (不定時公休)

服務電話:(04)8753-484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新生街1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
佳信牛肉麵館.png

幽雅的用餐環境
佳信牛肉麵館-店內裝璜.png

Menu(註:玉米濃湯已無販售
佳信牛肉麵館-Menu.png

酢醬麵
佳信牛肉麵館-酢醬麵.png

佳信牛肉麵原店面位於六甲橋旁,在那營業15年,之後店面改至目前位置,在這也已營業1年半,因為本身不吃牛肉的關係,店面在六甲橋那邊時我從沒有光顧過,後來搬到新生街時,順發的店員跟我說有間店搬到新生街,店裡的牛肉麵很好吃,我說我不吃牛肉,順發店員說店裡也有賣酢醬麵、陽春麵、水餃,你可以去吃看看,之後常到店裡點的就是酢醬麵跟陽春麵,吃過幾次後覺得麵Q湯頭順口不油膩,而之前去進發食品採訪蜜麻花時,店裡的店員也大力推崇,說佳信牛肉麵很好吃,你可去採訪看看,至於牛肉的滋味如何,就要請各位自行去品嚐囉(我不吃牛肉)!

在十多年前,文興高中旁有間大陸牛肉麵,超懷念店裡的紫菜蛋花湯,國中時常跟同學點這間的麵食或水餃外送到學校裡,但自從這間店消失後,我就再也沒再踏進店名為牛肉麵的店裡(有陰影?我也不知道),看到店名為牛肉麵的就會下意識的忽視(內心會告訴自己,我不吃牛肉 ),直到上述順發店員的告知佳信的麵好吃,才再踏進店名為牛肉麵的店裡。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