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再豐油廠(原:再源)

販售項目:黑麻油、花生油、白麻油、苦茶油,五穀雜糧(黃豆、綠豆、紅豆、黑豆、花生、薏仁、燕麥、喬麥、黑芝麻粉)。

營業時間:AM 9:00 ~ PM 7:00 (不定時公休)

店家電話:(04)8742-518(有宅配服務)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一段2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豐油廠.png
店外招牌.png
店內招牌.png

店面
店裡.png

Menu
Menu.png

瓶裝
產品-瓶裝.png
桶裝
產品-桶裝.png
禮盒
產品-禮盒.png

五穀雜糧
五穀雜糧.png

打油
打油.png

製造流程
製造流程.png

機器設備
機器設備1.png
機器設備2.png
機器設備3.png

田中「卓」氏油行關係圖(自製,這樣較清楚) 

卓氏油品1.png

再豐油廠前身為再源油廠的本店,再源油廠創立於1935年,由卓再枝先生所創立。20多年前卓再枝先生之子卓武龍先生由本店擴展出來,新設立一間油行,名稱延用再源油廠,而本店再源油廠則交由弟弟卓武忠先生經營管理,店名也由再源改為再豐,目前再豐油廠由卓武忠夫婦及兒女所經營管理。

再豐油廠的老闆夫婦及兒女待客很親切,在採訪當日許多鄉親拿著大油桶來店打油,讓我好懷念(小時候有陪媽媽來打油),在採訪前我一直以為這間是再源,但看招牌是再豐,在了解歷史後發現我並沒有錯XD,其兄長卓武龍先生繼承再源的名號,卓武忠先生繼承再源的本店,再源再豐將卓再枝先生的精神延續服務著鄉親。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