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森北海道鍋物 (原:山姆)(更新日期:102.11.15)

販售項目:嚴選鍋物。  FB帖

最低消費每人1鍋
共鍋收費:每多1名共鍋者,需要加收80元(可抵消費),120公分(含)以下兒童不在此限。
限日用餐時間限1個半小時。

餐桌:2人座-5個,4人座-8個,另有8.16.16.36座包廂可供團體使用。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晚上10:00(不定時公休)
註:用餐最晚可接受晚上九點前開始待到十點,九點過後不再開放新進用餐。

店家電話:(04)8761-899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福安路7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森北海道鍋物(原山姆)
森北海道鍋物

大門口
大門口

室外等候區
室外等候區

鍋物
鍋物menu

Menu
menu

櫃台
櫃台

飲料【無糖青茶、阿薩姆紅茶】
調味料【沙茶醬、蔥花、蒜泥、辣椒、蘿蔔泥、釀造醋、胡麻醬、醬油】
調味料與飲品

店內空間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2
店內環境3

另外也有包廂空間:8.16.26.36(座位)。
包廂空間

小編當天點的餐點:日式和風鍋:主食-梅花豚肉
日式和風鍋+梅花豚肉

梅花豚肉(就是豬肉啦XD)
梅花豚肉

雪花牛肉【謝謝用餐客人借小編拍:D】
雪花牛肉

上選羊肉【謝謝用餐客人借小編拍:D】
上選羊肉

店內目前有活動,打卡按讚,上傳照片送 麻辣鴨血一份
打卡活動

活動所贈送的鴨血
麻辣鴨血

拍完,準備用餐:D
用餐囉

用餐快完畢時,服務人員遞上的飯後甜點,森字是海苔粉,完美的END
甜點

102.11.15更新:

山姆牛排|火鍋吃到飽,店家10月18日以森北海道鍋物重新開業。

店裡撥放著日本連續劇歌曲(小編的那個年代),用餐環境讓人整個很放鬆,服務人員很親切,小編聽著音樂很陶醉享受,鍋物的食材很健康,有蔬菜水果、地瓜、南瓜、蘿蔔、芋頭,加上新鮮的主食肉品,整鍋很健康,小編難得的將整鍋吃完湯頭也不放過(笑)。

Story:10年前因興趣而開店(山姆火鍋吃到飽),但現在的森北海道鍋物店裡的氛圍才是我真正想要的(自己認為對的,就勇敢去做),舒適的用餐環境,多了份悠閒寧靜感,精緻的餐點提昇飲食與品質,把更好的食材與服務帶給田中鄉親,讓田中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