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陳家麵食館 FB帖

販售項目:小籠湯包、水餃、蒸餃、各類麵食、魯肉飯、湯品、紅油炒手、燙青菜、北方蔥餅、烙餅、紅豆沙鍋餅、綠豆沙鍋餅和小菜…等等。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 ~ 中午 1:30(星期二公休)
下午 5:00 ~ 晚上 7:30

店家電話:(04)8762-985(2公里內,滿200有外送)

店家地址:彰化縣田中南北街203號(蓮華素食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
店面

菜單
menu

作業區
作業區

店長
店長

店長夫人
店長夫人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用餐環境-1

自助餐具佐料區
自助餐具佐料

小籠湯包
湯包

蒸餃
蒸餃

水餃(較綠的是韭菜、其它的是高麗菜)
水餃

魯肉飯
魯肉飯

肉燥湯麵
肉燥湯麵

酸辣湯
酸辣湯

102.11.09試賣,11.15日正式開幕。

目前店內主要由店長賢伉儷與姊姊一同經營管理,店內有湯包、蒸餃、水餃、麵食,日後也會推出餅類的食材,讓商品更加多元化,餐點種類眾多很有傳統東北麵食館的感覺,採訪當天剛好有客人點的餐剛好要上菜,小編趁機向用餐的客人借拍了幾項主食,因此拍的照片較多XD。

Story:店長喜歡下廚,到處拜師學藝,如今也熬出頭了當掌廚店長,店內湯頭是用大骨加蔬果熬制而成,不加人工香料與味精,青菜大多是自家種植(有機肥),除非產量不足時才會向菜商購買,為了讓食材保持新鮮,湯包、蒸餃和水餃都是當天現做(不用冷凍品),新鮮.健康.手作.美味為店家的自我要求。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