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服務-協尋啟示.png  協尋主題:案發經過 回《總表》

 協尋對像:目擊者

 發生時間:101年09月09日(星期日)下午3時07分至3時17分

發生地點:彰化縣員林鎮員集路二段386巷與大饒路交叉口(員大排旁)(在76東西向快速道路林厝交流道附近)

協尋啟示1010909
特徵或事件描述:(友述)事發已無法挽回年輕的生命,小學妹已撒手人寰,平時是拯救人的消防女英雄,現在卻救不回自己的生命,希望有路過的民眾有目擊或是有開車經過行車記錄器有攝錄到影像,那天的情況是機車撞進右側第二支電線桿跟護欄中間,警方初步評估,機車後方未有撞擊,現在是想請大家幫忙,還原事發經過,是自撞?還是逼車??懇請提供或描述。
 

(家人述)我是往生者的親大哥,懇求有看到或者目擊到事故發生情況的人,可以讓我知道 當時的情況,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會有今天的情況,不想讓心中有著一個最大的疑問與遺憾。 

補:我妹發生事故後,根據到場救護的消防人員所說,我妹所倒臥的地方是在機車的旁邊,而依據常理判斷正常人騎車的時後,不可能是靠著水泥護欄直行,且小弟隔天去觀看事發地點時,水泥護欄旁邊路面狀況遭糕 有小石子跟沙子,依常理判斷 亦不可能有騎在上面的情況產生,再再處處皆冒著令人可疑的狀況,所以希望能找到當天事發的目擊者謝謝,補充一點..這條道路是 " 單行道"。

聯絡電話:0982-099792 、 04-8361738(翁敏豪)

發生地點:彰化縣員林鎮員集路二段386巷與大饒路交叉口(員大排旁)(在76東西向快速道路林厝交流道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