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香倖鴨肉焿

販售項目:鴨肉飯、鴨肉焿、鴨肉焿+(麵、飯、冬粉、米粉)。

營業時間:上午 10:00 ~ 晚上8:00(週日公休)

目前沒有電話訂餐服務。

店家官網:臉書粉絲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2段391號(美佳香營養早餐對面)
大地標:吉田麵包左側約十多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倖鴨肉焿(美佳香營養早餐對面)
香倖鴨肉焿

店面
店面

菜單
menu

外帶時醬料請自取或請先告知(都沒說的話醋也不會加哦!)
醬料
用餐區

用餐區
也有提供環保餐具自取
環保餐具自取
鴨肉飯 小碗30,大碗40
鴨肉飯
鴨肉焿
鴨肉焿

105年12月10日開幕

STORY:老闆原本是在工廠上班,12小時輪班制,工作約十多年,因為工作的關係能陪小孩的時間很少,剛好高雄的阿姨是賣鴨肉焿的,於是向阿姨學請益,開了這家鴨肉焿,目前僅夫婦倆在顧沒有請員工,重要的是小孩也能帶在身邊,能陪小孩的時間變多。

店家位置不明顯,加上有汽車停在店面,因此經過的民眾可能要留意一下才會找到,大地標的話就是位於吉田麵包左側約十多間的地方,鴨肉飯小編大推,建議第一次嘗鮮的民眾可點「鴨肉飯+鴨肉焿」,有民眾可能會說,那我點鴨肉焿飯不就好了,那你就錯囉!鴨肉焿跟鴨肉飯兩種的鴨肉料理方式不一樣,因此口感味道上是不一樣的;鴨肉焿很清爽不會濃稠,鴨肉焿+(麵、飯、冬粉、米粉),大碗的70元,食量不大的請勿挑戰,會很飽很飽。小編因為工作的關係,用餐常是下午一兩點才吃,但田中一兩點過後,很多賣吃的店家都休息了,但香倖鴨肉焿中午沒有休息哦。

再來有人民眾疑問,怎沒像豆干、滷蛋那些小菜?小編在此向各位解答,店裡掌廚是老闆,焿沒了,老闆得到後面的廚房去煮,由於只有夫婦倆在顧店,人力無法兼顧,暫時沒有提供小菜那些餐點,想先將主餐鴨肉焿的部份顧好,因此不用再向老闆詢問這個問題了哦XD,外帶的話如需醬料的話請自取裝或是告知,不然店家是不會加的哦!老闆有提到,南部那邊很多都吃原味,不加醋,中部這邊較不一樣。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