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田中人俱樂部管理者指稱造謠,只好拿出證據為自己平反!

PO4.png   

朋友PO文:田中家扶義賣活動

PO文1.png

PO3.png   

文章連結活動宣傳 - 田中家扶中心 - 義賣活動 100.09.04

文章跟留言被隱藏貼文,其它人看到的訊息畫面如下:
(上面紅色框框的發文跟留言全消失)

PO文2.png

朋友跟我說,他有在田中人俱樂部有PO家扶中心義賣的活動連結,叫我去看,我到俱樂部沒看到朋友PO的文章或留言訊息。他一直跟我盧說他有PO,我叫他換帳號登入去看看,果然看到的跟我一樣,沒他PO的文章或留言,而他換回原帳號登入後,才又看到他PO的文章跟留言,詢問一位有玩臉書粉絲的朋友原因,朋友說,我那位朋友他的文章應該是被隱藏貼文。

隱藏貼文:管理者將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文章或留言,經設定隱藏貼文後,除了當事人(被穩藏貼文的人)看得到自己所發表的文章或留言訊息外,其餘網友都不會看到該訊息,除非管理者將隱藏貼文解除,訊息才會出現。

我事後也跟PO的朋友道謝和道歉,從那一刻起,我跟我朋友也就退出該俱樂部,被刪文或隱藏貼文一事,原本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頂多不去那邊發文而以,但到後頭卻被扯說我在造謠,逼不得以拿出證據為自己平反,也讓我看清楚一個人的「偽善」,請不要做出有損「田中人」名譽的事情。

後記:9月23日,田中人俱樂部管理者留言詢問。

0923.png

後記:11月19日
今日遇到田中人俱樂部版主,有聊到文章被隱藏貼文的事情,版主表示當初有設好幾位管理者,有些文章可能是某部份管理者因自己的喜惡而將文章設隱藏貼文,並不是版主他所設的,有些則是臉書的自動誤判,經該事件後,版主他將管理者減少幾位,避免又發生管理者因個人喜惡而將網友發的文章隱藏貼文,彼此間的誤會已解開。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