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千菲美髮時尚沙龍 FB帖

營業項目:洗髮、剪髮、護.染.燙髮、美睫、新娘造型、宴會妝髮、單妝服務…等。

營業時間:上午 10:00 ~ 晚上 9:00(不定時公休)

預約專線:(04)887-7161、0980-823030
註:燙.染髮及美睫、造型妝髮請提早需預約。

店家住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311號(即通往奠安宮前面那條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千菲 美髮時尚沙龍

店面

髮類相關價目表
價目表

室內空間滿明亮的
店內空間

做造型中
做造型中

謝謝當天讓小編拍照的客人
造型1
造型2

時尚美睫價目表
美睫價目表

美睫室
美睫室

美睫室舒服的沙發,可整個躺平
美睫室座椅

北斗-千菲美髮時尚沙龍 103.06.30開幕

計畫趕不上變化:

位於中州路六甲橋旁的千菲快速剪髮,生意一直不錯,北斗店這間店面原本算是擴點,在北斗店營業後,田中店因租約到期,房東不再提供續約,而要將店面收回,田中的千菲快剪將營業至7月26日(六)就要結束營業(撤點),承租者的悲歌(先前採訪六甲橋附近的肉圓勇,老闆就有提到,房東要你搬走就得搬,萬般無奈),千菲老闆目前田中點撒掉後,暫時不會在田中開店,將先專心北斗店的經營,店裡服務項目種類也愈來愈多,也有提供新娘造型、宴會妝髮、單妝服務及美睫的服務,北斗一級戰區,田中人參戰,小編在此祝福他,加油!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