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橘子快速剪髮

營業項目:快速剪髮100(純剪髮)

營業時間:上午 9:00 ~ 晚上 8:30 (星期五公休)

客服專線:0989-178806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一段114號(美華鵝肉店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華鵝肉店斜對面的橘子快速剪髮

橘子快速剪髮

店面的環境
小編說要拍平常的樣子,有些店家都會特別整理一番才肯讓小編拍,但橘子老闆很特別說平常就是這樣子,完全不用整理請拍,這才是小編要的自然。
店內環境

註:以下兩張照片為友人所提供。
請抽取號碼牌(小編想起小時老哥帶我去黃金帝國玩電動的自動換代幣機)
請收抽號碼牌

老闆搞笑哦,剪髮中還比YA!!
上工

我們這一家的的主角之一「橘子(這個梗有點冷!!)」,橘子快剪100營業至今滿1年多,店名取的讓年輕人馬上就能記住,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清爽,小編很喜歡這種感覺。

由於唐突的拜訪,老闆不知田中520是啥東東,小編遞上自己做的陽春介紹小卡,老闆看完後反問,你怎會想做店家免費介紹這個,小編於是又解釋一番(偶不素壞倫啦!),小編當時太早登門拜訪,沒拍到老闆工作時狀態,在友人照片提供下完成這次的店家介紹。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