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田中一口水煎包

販售項目:水煎包 10元/3顆 附:辣包 小竹籤請自取(小竹籤桶)

補充說明:一律採取現場排隊,請勿直接付錢說等一下來拿,會對店家造成困擾!

營業時間:AM 5:00 ~ AM 11:00 (三節公休)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東路里中州路一段194號
(全國電子旁、屈臣氏對面,跟全國電子同門牌,但說南北街會較適合)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田中少數,民眾會自動排隊的店家,非假日時也常看到排隊的人潮。
田中一口水煎包-店面.png

老闆認真專注的翻動鍋中的水煎包
田中一口水煎包-老闆.png

老闆娘忙著把已熟的水煎包挑起,另一邊也要把還沒熟的水煎包翻面,動作超迅速!
田中一口水煎包-老闆娘.png

營業至今25年以上,店家最早期是在簡易的餐車上販售(年代已遠),位置都在這附近,而老闆的兩個兒子,放假或休息時也會到店裡幫忙包煎包,常常看到攏長隊伍在排隊買水煎包(非假日也常看到),為了好吃的水煎包,排在久也是值得的!老闆英俊的兒子害羞,堅持不上鏡頭,因此沒拍:D

註:大新庒早點,早上也吃到這間的水煎包哦,老闆會在六點多時就把起鍋的水煎包(以3顆一袋)放入保麗龍的小箱子裡保溫,騎車送至大新庒早點。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