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周師傅燒肉飯  FB帖

販售項目:燒肉飯、燒雞腿飯、黃金鱈魚排飯、黑胡椒排骨飯、香酥豬排飯、香滷豬排飯、滷油豆腐(2個10元)、滷蛋、滷香菇丸子…等等。

營業時間:(新開幕暫無固定公休日,日後調整後再做公告哦!)
上午 10:30 ~ 中午 13:00
下午 16:30 ~ 晚上 20:30

店家電話:(04)8750-599(7月14日後,滿300有外送)

店家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50號(統一冰品【圓仔冰】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統一冰品(圓仔冰)對面。斗中路一段50號
周師傅燒肉飯
店面空間-店內備有免費的紅茶與熱湯請自取。
店面
菜單
menu
店裡除了小燒肉飯是小餐盒裝,其它的都是大餐盒的便當。(加三樣菜)
燒肉飯小
燒肉飯(大)即燒肉便當
燒肉飯大

主菜
103年7月7日(星期一)開幕試賣,12.13日慶開幕活動買任何一款便當送燒肉便當(燒肉飯大)一份

小編運氣好,今天休假在街上逛,發現周師傅燒肉飯已開幕,先前經由食林寺老闆強力推薦下,自然要好好品嚐一番,燒雞腿+飯或燒肉+飯實在是太搭了,其它的配菜幾乎不用了,店裡也有提供免費的紅茶與熱湯供民眾購餐時自取【餐具有需要也記得要自取哦】,今天是第一天開幕,工作人員還在調整狀態中,因此如有服務不週的地方,敬請大家見諒哦,本週一至五為開幕試賣,7月12-13日(星期六-日),有慶開幕活動,活動當天買任何一款便當即贈送燒肉便當(燒肉飯大)一個,7月14日起消費滿300元也有提供外送的服務!

7/11補拍主菜,小編單點了所有的肉,花了321元,拍完打包回家吃,吃完後只有一個感想,小編短期內不敢再吃肉了,一次吃太多啦【1個人嗑完】QQ

有時不想吃便當,只想點份肉食回家當配菜的民眾,也可以單點哦!燒肉跟烤雞腿小編覺得不錯吃!

Story:店長先前長期居住在嘉義,每次回到故鄉田中,吃的永遠都是那幾攤老店,鎮上純樸跟鄰近的鄉鎮比起來落後很多,身為中生代的我想引進一些都市有的餐點,讓鎮上的鄉親也能享用這些美食!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