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名稱:北斗家商

學校電話:(04)8882-224 傳真:(04)8885-605

招生項目:商經科、廣設科、美容科、資處科、國貿科、綜合高中、實用技能科、綜合職能科。

註:另有美容科美髮實習中心,有對外營業。

學校網址:http://w3.pthc.chc.edu.tw/

學校住址:彰化縣北斗鎮大道里學府路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斗家商

學校簡介:校史(資料來源)

民國57年8月 本校於正式成立,創校名稱為「台灣省立北斗高級中學」,接辦原彰化縣立北斗中學高級二、三年級學生,並招收一年級新生。
民國68年8月起 奉准附設高級商業進修補習學校。
民國76年8月起 奉令改制為「台灣省立北斗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同年附設補校奉准招收員工進修班美容科。
民國89年2月起 奉令改制為「國立北斗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日前日間部計有商業經營科、廣告設計科、美容科、 資科處理科、國際貿易科等五科及資源班一班計三十三班。附設補校 有商業經營科、美容科、商業事務科、廣告技術科、美 髮技術科等五科二十一班,合計五十四班。
民國94年8月起 奉准增設綜合高中。

-----------------------

去年12月,參加彰化第十場就業博覽會,地點剛好是我的母校北斗家商,於是就順道拍照,隔幾星期又去補拍一次校門及活動中心的照片,感觸滿深的畢竟這有我三年的回憶(當時全勤獎>o<)!

-----------------------

讓我們來看看學校目前的現況(變化):臉書粉絲-校園照片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