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老担高麗菜飯(原公所邊)

販售項目:高麗菜飯、香炒麵、湯品及各式小菜(隱藏小菜:豬母奶

營業時間:AM 5:40 ~ PM 1:30 (不定時公休)

服務電話:(04)8752-141  手機:0933-467906 有外送服務

店家住址: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正路367號(麥當勞對面)106.2.12
彰化縣田中鎮西路里斗中路一段136號(舊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原公所邊[旁])
老担高麗菜飯.png

用了40年的餐車
老担高麗菜飯-餐車.png

客人絡繹不決
老担高麗菜飯- 客人絡繹不決.png

Menu
老担高麗菜飯-Menu.png

店內主打:高麗菜飯
老担高麗菜飯-高麗菜飯.png

第二主打:香炒麵
老担高麗菜飯-香炒麵.png

油豆腐湯
老担高麗菜飯-油豆腐湯.png

隱藏小菜:荷蘭菜(又稱豬母奶),老闆特別推薦田中只有本店有!
20元/小份(下圖為小份) ,30元/大份
老担高麗菜飯-荷蘭菜(豬母奶).png

營業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早期攤位位於在公所旁,後來才移到這邊(早期稱得公所旁是指這間),手藝由老師傅傳承下來,目前經營為第二代,為田中老担高麗菜飯,與龍吉同樣以高麗菜飯聞名,店內的那台餐車老闆很得意的說已經用了40年,從以前用到現在為歷史的見證。

註:豬母奶是老闆強力推薦的,一直要請我試吃,我說我只拍照就好,老闆娘一直跟我盧要我吃(因為我不接受店家招待:詳情:請點我),不想破壞我的原則,只好拿出二十圓銅板,當做我點這份小菜,不然我不會吃!(各位老闆們,請不要強力推銷拜託,讓我拍照就好,不然這樣介紹下去,我的荷包很快會見底>.<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