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咖啡熊(歡迎外帶)臉書留言連結

販售項目:
套餐:精緻套餐、義大利麵食、風味小火鍋。
飲品:冰沙、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奶茶、活力鮮果汁、花草果茶。
點心:私房鬆餅、香酥厚片、輕鬆小點。

消費滿100元,就可獲得一點,集滿十點,可換取貴賓卡一張(九折卡)。
點數也可兌換贈品,讓你充滿小驚喜。
店外另有放置咖啡渣供民眾自行索取。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星期四公休)

另有下午茶 PM 2:00 ~ PM 5:00 特惠餐點

店家電話:(04)8755-665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文化街96號(靠近田中高中)
Google地圖有點錯誤,應為文化街往興工路的方向,在一片稻田那邊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咖啡熊.png

鎮店之寶,位於門口處的大熊歡迎您
大熊.png

貼心的服務,店門口有提供咖啡渣讓民眾自行取用。
貼心服務.png

Menu
Menu-1.png
Menu-2.png
Menu-3.png

下午茶的特惠餐點
Menu-4.png

店內的熊熊
小熊布偶.png
熊熊-1.png
熊熊-2.png
熊熊-3.png

店內的空間格局
內室空間-1.png
內室空間-2.png
內室空間-3.png

咖哩雞義大利麵
咖哩雞義大利麵.png

兒童義大利麵(圖片:三千院老闆提供)
兒童義大利麵.png

兒童雞塊餐(圖片:三千院老闆提供)
兒童雞塊餐.png

營業至今已8年多,早期的店名叫「夢田」(夢甜XD),最近3~4年才改名叫「咖啡熊」,老闆說住文興那附近的通常都不知到咖啡熊在哪或是有這間店,而我介紹這麼多田中的店家我體會最深,一般田中在地人除了市區、夜市、上下學或上下班會經過的路路上的店會較熟悉之外,其它的通常都不太知道,因為我們田中並沒有走透透,您說是吧!

店內充滿大量的熊熊佈置讓人感覺很童話,圍籬後方空間早期是庭院,經店家整理後增加用餐的空間,今日我點了份咖哩雞義大利麵(三千院老闆強力推薦),咖哩果然讚,害我想連湯汁都想喝完,而濃湯和草莓凍也很棒,讓我吃用餐完會有喜悅的幸福感;另外店內有項活動,消費滿100元可獲得一點,集滿十點,可換取貴賓卡一張(九折卡),而點數也可兌換小贈品,讓您充滿小驚喜,而另一項個人覺得超貼心的服務是內外有放置咖啡渣供民眾自行索取,您可能會說咖啡渣這個很多地方都有提供,但通常那些您都得跟店員索取,而咖啡熊將咖啡渣放置於店外最外側,讓沒有消費的民眾也可以自行取用,避免掉有些民眾因沒有消費而不好意思索取咖啡渣的情形。

觀看更多照片,請參閱:臉書相簿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