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惡魔雞排 田中店  FB帖

販售項目:惡魔雞排(原味)、惡魔狂暴雞排(辣味)。每份65元。

皮脆心軟肉厚多汁美味的堅持不剪不剪不剪(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現炸需等7分半。

營業時間:下午 2:00 ~ 售完為止(暫無公休日)

目前備貨量:
星期一~四:200份,星期五及日:250份,星期六:300份。

事先預訂:0939-791264(如太晚請先電話詢問是否已完售)

官方網頁:惡魔雞排-田中店 臉書粉絲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南北街46號(巷仔內飲料店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惡魔雞排-田中店 (位於南北街 巷仔內飲料店旁)可順便買飲料~噗
惡魔雞排

店外只有此四張,但也就是全部的菜單及告示了,有原味跟辣味
最重要的是「不剪.不剪.不剪
美味堅持

店裡炸鍋及集煙箱
炸機台及集煙箱

左邊是陳老闆,右邊是店內的台柱思婷姐
工作人員

事先醃漬的雞排,裏漿後下鍋,油溫175度,油炸7分鐘半即可起鍋。
步驟

惡魔狂暴雞排(辣味) VS 惡魔雞排(原味) 每份65元。
戰利品

104.06.27(六) 田中店開幕

STORY:
陳老闆田中出生,平常居住在台中,戶藉地還在田中,有次到台中旱溪夜市時,看到有一攤雞排攤大排長龍,於是好奇的跟著排隊,吃後發現這間的雞排很好吃,創始店在台中逢甲及一中夜市(同一位老闆),於是加盟惡魔雞排,而會選擇在田中開店的原因,是覺得大都市有的好吃的美食,而彰化這方面感覺少,於是選擇在故鄉田中開店,希望把這個美食分享給田中在地民眾。

-------------------------------------------------

小編到店裡第一個讓我印像深刻的是雞排堅持「不剪」,但當品嚐過後會發現不剪是對的,因為咬開的瞬間,會有一點湯汁,肉質鮮嫩還帶有著淡淡的奶香味;原味與辣味使用的雞排是同一種並無區別,辣味只是在灑上些辣粉,而一份65元的雞排價格不斐,但品嚐過後會覺得有這個價值,小編曾經買了份惡魔雞排然後到便當店買10元白飯,一口飯一口雞排(再配個飲料),好滿足,果然是惡魔的享受。而店家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始至售完為止,目前平日星期一至四是準備200份,星期五及日250份,星期六300份,備貨量還在調整階段,由於是採現炸,所以需現場等7分半喲。 

場外篇:有人可能想說,有惡魔雞排,會不會有天使雞排?
答案是:真得有天使雞排這個店...囧rz

惡魔雞排logo
天使雞排logo

 

而看到惡魔雞排的logo,不禁讓小編想起幾年前很出名的「鬼洗牛仔褲」

鬼洗牛仔褲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