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一品名煎餅有限公司 臉書討論串

販售項目:煎餅,目前只有九種口味。
原味煎餅、花生煎餅、芝麻煎餅、海苔煎餅、咖啡煎餅、焦糖煎餅、南瓜煎餅、杏仁煎餅、黑糖煎餅。

至店家公司現場購買,每包均一價、另有販售5斤袋裝。

因公司目前較繁忙,暫時取消宅配服務。

營業時間: AM 8:00 ~ PM 9:30(不定時公休)
註:店家即住家,因此只要店家晚上還沒休息,晚上八九點都還買得到。

訂購電話:(04)8754-363  傳真(04)8754-364(暫時無宅配服務)

訂購電話:(04)8747-777、8747-666(新址)

店家原址:彰化縣田中鎮同安路331巷50弄6號(平常日在這)
店家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一段298號(目前只假日會在這)

一品名煎餅.png
不知怎走過來的,可參考下面藍色路線圖(X那個是大排水溝請忽略)
一品名煎餅補.png  
首先會看到東天宮,在廟的左側,你會看到1的指示牌
東天宮.png
進去巷內後,會看到2的指示牌,往右走進去,就會看到店家(店家在左側)
一品名指標1.png一品名指標2.png
由於巷弄內,google地圖標示沒這麼準確,圖上的紅點是田中鎮第五號公墓 ,
正確位置為最上面畫的那張地圖,這個請當電子地圖查詢使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安路原址(平常日開放)
一品名煎餅-店家.png

店家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一段298號(目前只有假日會在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員集路新址(目前假日開放,平常日還需到原址購買,日後才會全轉移至此)
一品名新址
商品選購架
商品選購
原味煎餅
原味2
花生煎餅外包裝
一品名煎餅-花生煎餅.png
花生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花生煎餅(內包裝).png

芝麻煎餅外包裝
一品名煎餅-芝麻煎餅.png
芝麻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芝麻煎餅(內包裝).png

海苔煎餅外包裝
一品名煎餅-海苔煎餅.png
海苔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海苔煎餅(內包裝).png

咖啡煎餅外包裝
一品名煎餅-咖啡煎餅.png
咖啡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咖啡煎餅(內包裝).png

焦糖煎餅外包裝
一品名煎餅-焦糖煎餅.png
焦糖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焦糖煎餅(內包裝).png

南瓜煎餅外包裝
一品名煎餅-南瓜煎餅.png
南瓜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南瓜煎餅(內包裝).png

杏仁煎餅外包裝
一品名煎餅-杏仁煎餅.png
杏仁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杏仁煎餅(內包裝).png
黑糖煎餅外包裝
黑糖口味1
黑糖煎餅內包裝
一品名煎餅-黑糖煎餅(內包裝).png
5斤袋裝(可混搭:大的混大的,小的混小的)。價格優惠!
大的:原味、花生、芝麻、海苔。
小的:咖啡、蕉糖、南瓜、杏仁、黑糖。
袋裝

老闆從民國75年經營到現在(已25年),住家與店家是一起的,因此晚上八九點去買,只要店家還沒休息,都還買得到,我第一次吃到一品名煎餅是在兩年多前在高雄,經朋友說是在哪買的,我當下的反應是…「什麼?這個是在田中買的,我住田中,我怎都不知道(‧_‧?)」,後來才知是在同安寮附近(難怪><那邊我很少去,每年大蓋只會經過一次[特定節日]),今日電話詢問是否可接受拍照訪問時,當下被老闆拒絕,但因為我吃過,覺得漏掉這間沒介紹太可惜,於是不死心,利用午休時間做出一張DM,裡面說明我為什麼會想訪問拍照做宣傳,和目前已經有做介紹的店家有哪些…等等,下班後親自登門拜訪,拿出DM說明來歷與解釋,最後終於得到老問的同意進行訪問與產品拍照,我也能理解老闆的疑慮,這麼熱心免費的幫店家做宣傳,不拿任何回報,是不是詐騙集團或是廣告商來推銷東西之類的,難免會有所顧忌。

註:老闆很熱心,將外包裝與內包裝的產品都拿出來讓我拍照,讓產品照片更加豐富,謝謝!而那張DM我要留起來,也許以後還用的到(泣...)

101年8月更新:目前新址只有假日開放,因此平常日還是需到同安路原址購買,日後等老闆他們全搬移好後,才會全改在新址販售。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