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比比牛排館(更新日期:102.11.15) FB帖

販售項目:鐵板麵、豬排、雞腿排、牛排、厚片牛排、牛小排、菲力牛排、進口牛肉批發零售。
註:僅提供外帶,無內用。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 ~ 中午 1:30 、 下午 4:00 ~ 晚上 9:30 (星期一公休)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南北街194號(夜市全聯斜對面,新生街較恰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比比牛排館

老闆與老闆娘
老闆與老闆娘

Menu(僅外帶,無內用)
排餐

另外批發零售進口牛肉
肉品批發零售

豬排(外帶附濃湯、養樂多)
豬排外帶01
豬排外帶02

內用區已於102年10月移除
店內空間

雞腿排(昔日內用的照片
雞腿排01
好大一塊雞腿排
雞腿排02

營業至今已經10多年,最早期是在南北街蓮華素食附近,之後店面移去斜對面,最後才移到現在的位置,但住址為什麼是南北街呢?因為門牌194號就是蓮華素食的隔壁,現在的店面算是在房子的後面,因此才會有住址在南北街,店面位置卻在新生街上XD,店家早期有賣豬排飯,不過現在沒有了。

102.11.15更新:
Story:老闆原本從事進口牛內批發業務,因而認識很多廚師朋友,廚師的朋友教老闆如何製作與調醬,老闆學到廚藝後,曾在夜市擺攤賣牛排,後來想要安定下來,於是在田中開設牛排館,今年十月開始因人手不足移掉內用區,僅提供外帶,另有批發零售進口牛肉(這是老闆最熟悉的本行)。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