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泉成冰菓餐飲廣場

販售項目:(店裡備有wi-fi免費無限上網)
簡餐:豬排、排骨飯、香雞排飯、香酥排骨;鍋燒意麵、鍋燒雞絲麵、鍋燒什錦粥;各式飲料、現打果汁、西瓜汁、檸檬汁、木瓜牛奶、綜合果汁、紅蘿蔔汁、各式奶茶.熱飲.綜合豆花、綜合圓仔湯、綜合芋圓場、各式冰品…等。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10:00 (不定時公休)

訂購電話:(04)8748-708、8743-709(消費滿 300元 以上有外送服務)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南北街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泉成冰菓餐飲廣場.png

 招牌
各式新鮮的水果擺滿整個櫃子
泉成冰菓餐飲廣場-滿滿的新鮮水果.png

最底層為冰品的食材,有綠豆、紅豆、大豆、蒟蒻、地瓜、仙草、愛玉…等等。
泉成冰菓餐飲廣場-食材.png

寬徜的用餐環境
泉成冰菓餐飲廣場-店內環境.png

Menu-1(此張為舊價格,新的待店家提供)
泉成冰菓餐飲廣場-Menu1.png
Menu-2 (2018.1.8店家提供正新)
menu

店內人氣商品:綜合圓仔刨冰
泉成冰菓餐飲廣場-綜合圓仔(刨)冰.png

店內人氣商品:冰淇淋彎豆冰
泉成冰菓餐飲廣場-冰淇淋彎豆冰.png

泉成冰菓餐飲開業至今將近60年,在當時市面上尚未有飲料店時,創店的第一代老闆,就以手工圓仔冰在田中打響名號,目前傳承至第二代,除了早期的冰品外,更增加了新鮮現打水果和各式簡餐,在我就讀國小中午休息的用餐時間,常跟同學到泉成用餐,拿到點的餐點後就往二樓走,因為當時一樓在點餐的人潮實有太多和擁擠;而近3~4年來,店內的「冰淇淋彎豆冰」和「芒果牛奶冰」常吸引外地的遊客慕名前來品嚐,在外地工作的田中鄉親,回到田中時,常會特地到店裡點盤綿綿冰或刨冰解解饞,而我本身很喜歡喝店裡的綠豆冰沙,就像我一位同學說的,天熱吃不下飯,來喝一杯「蘇湖」啦!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