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0°c 義式手工冰淇淋

販售項目:義式冰淇淋、雪泥冰、冰淇淋禮盒。

二樓工作室有提供:專業繡眉、經絡放鬆、臉部保養…等服務
美容顧問:呂淑琴 0989-196560,採電話預約制。

營業時間:(新開幕暫無固定公休日,日後調整後再做公告哦!)
平日:上午 11:00 ~ 晚上 09:00
六日:上午 11:00 ~ 晚上 10:00

店家電話:(04)8749-536

店家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801-7號(與南北街交叉口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0°c 義式手工冰淇淋
店面

店裡簡約佈置讓人感覺很放鬆,適合餐後續攤小聚吃冰淇淋聊天。
店內格局

櫃台及店裡的主角-冰淇淋櫃
櫃台及冰淇淋櫃

冰品價目
menu

手工冰淇淋(小編採訪當天看到的口味有:莓果森林、百香優格、芒果雪酪、紅龍果雪酪、鳳梨雪酪、南瓜子、花生、花山抹茶、黃金奇異果雪酪、蘭姆葡萄、提拉米蘇、咖啡、榛果巧克力、招牌牛奶…等。
冰淇淋

雪泥冰:目前有檸檬雪泥與百香果雪泥兩種。
雪泥

紙盒,也可選擇用甜筒裝。
紙盒

冰淇淋1球35元,任選2球65元。(謝謝老闆幫小編拿冰淇淋XD)
招牌牛奶加百香優格

雪泥冰
雪泥冰

二樓為老闆娘的工作室,服務項目:專業繡眉、經絡放鬆、臉部保養
採取預約制,預約電話:0989-196560
二樓工作室

經絡放鬆
經絡放鬆

0°c 義式冰淇淋 103.05.26 開幕

小編點了份冰淇淋後,一邊享用一邊觀察店裡的環境,簡約的佈置卻讓人很放鬆,很適合餐後續攤小聚吃冰淇淋點心聚會的好場所,小編想要拍剛點的冰淇淋,正愁手不夠用時,老闆親切的幫小編拿起冰淇淋,讓小編可以順利的拍照,冰淇淋綿密的口感,讓小編想再嚐嚐雪泥冰,小編點了檸檬雪泥,有種古早味的感覺,對於不吃酸的我來說,唔~酸呀(我點錯了啦),對於喜歡吃酸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滿適合的。

而二樓為老闆太太的工作室,提供繡眉、經絡放鬆、臉部保養的服務,採電話預約(0989-196560)。

Story:義式冰淇淋大都只在大都市吃得到,鄉下地方很少有,讓田中及附近的鄉鎮也能享用到都市才有的義式冰淇淋,店裡的食材都是純手工制作而成,不添加任何色素,新鮮現做低脂健康。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