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食神滷味(南北街)

販售項目:眾多滷味、手工麵品、麻辣鴨血。

營業時間:PM 4:00 ~ PM 12:00(不定時公休)
註:據某店家表示,這間食神如有休息的話,
一般會在星期三或星期日休息(田中有夜市那天)

店家住址:彰化縣田中鎮南北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神滷味.png

Menu
Menu.png

各式食材

食材1.png
食材2.png
食材3.png

各式蔬菜
蔬菜.png

各式手工麵品
手工麵品.png

營業至今已經4年多,前陣子老闆與女友結婚,餐車上放著喜糖,讓客人沾沾他們的喜氣,老闆與老闆娘把顧客當成朋友待人很親切,三不五時會幫熟客加料,別誤會哦不是亂加料,是有時會免費附贈一些滷味如水晶餃或蔬菜給客人,店裡的麵品種類眾多可供選擇,而店裡的招牌美食「麻辣鴨血」,採現點現做(不是在一般的大滷鍋中加熱),常有客人特地過來買麻辣鴨血。

我滿喜歡吃滷味的,但常吃完滷味每吃必拉(個人腸胃不好),拉到後面我好幾年都不敢碰滷味,不想貪一時口慾,而受腹痛的折磨,直到前陣子陪朋友到這間店買了一份滷味,吃完後沒腹痛,終於有間滷味吃完後不會拉肚子的-.-",而店裡有一種長條塊狀的豆腐,粉嫩順口超好吃,名字我不太記得,但吃過一次後,我就喜歡上那種口感,如同星爺說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XD」,食神好讚!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